資料載入中,請稍後...

金融與生活 - 英語互動線上學習 (半年期)(第2期)

舉辦目的

在「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」推動下,為協助金融機構打造對外國人更加友善的金融服務環境,台灣金融研訓院與LiveABC合作,攜手打造金融英語互動學習平台,我們提供16門金融英語以及700門生活、商業、新聞、多益等英語課程,並可於閱讀期間內不限次數學習所有課程。

本平台之金融英語課程影片採模擬櫃台業務情境,加深您的學習印象,輔以老師講解說明影片中的各項文法知識,並可透過跟讀功能進行口說練習,全面提升英語聽說讀能力。

考核規定

須通過50門課程單元測驗(及格分數為60分),始能於英語互動學習平台下載學習證書。

系統需求

1. 寬頻網路
2. Win 10以上
3. Google Chrome、Microsoft Edge等瀏覽器

為提供最佳應考體驗,學前測驗、多益模擬測驗,不適用於手機介面,僅開放桌機或筆電進行考試。

上課期間

1.繳費完成,且經本院確認無誤後,三個工作天內即以E-mail通知上課資訊。
2.本課程閱讀期間為183天(自寄出開班訊息E-mail後的次日起算),閱讀期間內,可不限次數、24小時上網研習課程。